经济所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忻尚卿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2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宣传部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制度化和常态化,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优秀共产党员立足岗位并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济研究所党总支(扩大)会议讨论决定,在全所范围内开展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工作。

2020629日,适逢“七一”建党节前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经济所召开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大会由经济所党总支副书记谈倩主持。

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唐忆文宣布优秀共产党员名单。沈秋生、肖严华、莫兰琼、周婷、纪园园被评选为20192020年度经济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他们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发挥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所领导向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5位优秀共产党员一一发表了感言。他们都谦虚地表示,自己身边还有许多优秀的同志,获此殊荣是对自己的鼓励与鞭策,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响应党的号召,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表彰活动结束后,所领导向各党支部赠送“四史”学习教育书籍,为更深入更系统地进行“四史”学习提供有利支持,便于党员交流学习。

经济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沈开艳讲话,在“七一”到来之际,她祝愿各位党员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沈所长指出,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作为党员先进分子,要用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更好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沈开艳指出,优秀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表现在党建或者对党的理论学习和党务工作中,同时还应表现在科研工作中,在主业上带头,才能让大家信服。最后,沈开艳对经济研究所的党建工作提出寄语,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齐心协力把经济研究所的各项工作做好,不愧于“上海社科院第一所”这一称谓。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