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所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韩冰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332


20201012日下午,经济研究所在院部101会议室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经济所全体导师、2020级全体博士、硕士新生出席了见面会。

见面会由经济所所长沈开艳研究员主持。首先,沈开艳代表全体教职员工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经济所大家庭,并向新生介绍了经济所的历史沿革、学术影响及研究特色。她指出,经济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大家云集,名师辈出,素来有着严谨的治学传统和经世济国的学术抱负,同学们应该为能够加入经济所的大家庭而感到骄傲,并在未来的几年内全身心地投入学业中去。沈开艳在会上宣读了新生与导师的配对名单。接着,新生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各二级学科召集人依次代表导师作了发言,对在座的新生提出了学习上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潜心钻研,在将来学习生涯告一段落之际,能够取得值得骄傲的研究成果,站上人生的新高度。

在见面会的下半场,师生根据所属学科进行分组,分头开展更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