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所组织民主党派人士赴青浦调研

作者:邓立丽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89


2021519日,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唐忆文带队所内各民主党派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20余人赴青浦调研考察。

在上午调研座谈会上,中共青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介绍了青浦区发展优势、前景及统战工作的主要举措和亮点特色。唐忆文副所长就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所统战工作及智库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联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民主党派成员团结凝聚,在新城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彰显统一战线服务大局作用。各民主党派代表还就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经济所副所长、民盟上海社科院委员会主委韩汉君代表上海社科院经济所向中共青浦区委统战部赠送了《上海经济发展报告(2021)》《上海浦东经济发展报告(2021)》。

下午经济所一行实地调研了金泽镇莲湖村,进一步了解青浦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领略莲湖村“以农为本,以农促游”集农业休闲、文旅创意于一体的美丽乡村风采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