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所妇委会举行亲子教育沙龙

作者:邸俊鹏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31

在这个想“鸡娃”又遇“双减”时代,你是否也在各种焦虑?孩子一天天长大,你是否能跟得上变化的节奏,适时做出调整?曾经可爱的娃,如今是否越来越看不懂快节奏的工作和二孩三孩的家庭你能兼顾吗,该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

2021年10月12日中午,经济所妇委会关切青年科研人员实际需求,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沙龙活动,针对亲子教育的难点痛点关键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活动旨在关心和稳定青年科研人员的生活基本盘,使其安心、潜心地开展科研工作。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上海市婚姻家庭研究会副会长(院组织部部长)包蕾萍研究员、经济所办公室主任谈倩、上海市妇女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何彩平,以及众多年轻的妈妈和三位热心爸爸。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倾诉,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收获满满。沙龙在意犹未尽的讨论中结束,科研人员希望日后能有更多贴心的关爱活动。


专家推荐阅读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