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开艳所长出席致公党上海市委来访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邵志清同志带队赴上海社科院调研座谈。座谈主题为讨论与社科院的相关合作事宜,依托“中国致公党上海市委员会、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参政议政合作基地”,发挥智库资源,服务国家、地方战略座谈交流。随同来访座谈的还有市政协常委、致公党上海市委秘书长刘新宇、致公党上海市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徐炜、副部长邵岗等。院党委书记权衡、经济所所长沈开艳、致公党社科院支部主委孙立行、院党政办主任邵建、智库建设处处长于蕾、党委统战部部长陈骅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沈开艳所长汇报了致公党与经济所合作基地的运行情况和合作成果。致公党上海市委在本市一共有两家合作基地,其中一家就是与我所合作的“参政议政合作基地”。基地自2017年成立至今,在课题合作、咨政建言、参与论坛、智力服务等多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